人民网>>时尚

张翰晒与娜扎热吻照公布恋情 看古力娜扎如何俘获塘主的心

2015年08月10日08:0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赵春晓) 昨日,张翰在微博发出一张与古力娜扎的热吻照,公开与娜扎的恋情。网友们随即炸开了锅,并送上了祝福。

早前不断有媒体曝出张翰与娜扎的踪迹,但两人始终不承认恋情。古力娜扎在与张翰的绯闻中饱受争议,她曾引用白岩松的一段话暗指与张翰恋情被曝光后自己的生活陷入了一团乱麻,更在《偶像来了》节目中哭诉自己的委屈。张翰与郑爽因《一起来看流星雨》结缘,两人的恋情早前备受关注,后来郑爽承认因为自卑所以选择与张翰分手,并非出现第三者。去年6月张翰与郑爽分手后,9月便与古力娜扎传出绯闻,当时网友均怀疑两人只是炒作,而且双方的经纪人也予以否认。如今公开恋情,也算是对之前传闻的一种交代。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