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蒋欣、李冰冰请注意警察叔叔要抓人了 这些大龄女星是用生命在卖萌

2015年08月12日08:1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虽然蒋欣以演老谋深算的奸妃成名,但其实人家今年也就32,在娱乐圈这点年纪根本不算大,陈妍希30岁时演《那些年》的女高中生还毫无违和感呢!所以你看当蒋欣留着齐刘海,扎着马尾辫扮嫩成学生妹时也是傻萌气质十足,脸上的胶原蛋白那叫一个满得咧!

蒋欣那么爱卖萌做鬼脸,可脸上似乎都没有细纹光顾过的痕迹,这得归功于她的天生包子脸。因为天生脸型饱满,所以肌肤不容易凹陷松弛,配合良好的作息,自然看上去比同龄人减轻3岁。不过如果能在日常保养时多配上一些按摩手法,适当活动脸部肌肉,才能将潜在纹扼杀在摇篮中。

眼袋也是很能暴露真实年龄的,可是你看蒋欣的眼下十分平滑,不仅没有任何松弛暗沉现象,反而闪闪发亮。在这点上,瞪眼要比眯眼更不容易产生表情纹。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动人,在涂抹眼霜的时候,也可以配合眼周排毒按摩,才能减缓泪沟和眼袋发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