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蒋欣、李冰冰请注意警察叔叔要抓人了 这些大龄女星是用生命在卖萌

2015年08月12日08:1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冰冰也是资深装嫩粉一枚,这些年来肌肤越发逆生长,根本看不出来她其实已经42岁了,表情夸张到这种地步,却丝毫看不见抬头纹,说好的岁月杀猪刀呢?

李冰冰不仅有颗少女心,也慢慢发展成蛇精病,各种搞怪卖萌超开心!要说她嫩如少女那也是太虚伪,毕竟还是可以窥见脸颊肌肉的少许松弛,但这个年纪能保持这样已经很不错啦!至少皮肤白皙光滑,没有频繁上妆卸妆导致的凹凸不平,也没有许多中年女性常见的各色斑点,难怪惹人羡慕咯!

和妈妈一起做面膜,不得不说,素颜时的冰冰要比化妆后的她看起来年轻许多,不过看妈妈眼角下垂成这个样子,冰冰也要警惕以后变狗狗下垂眼哦!

为了永葆肌肤年轻,给肌肤补水一定要坚持,不可三心二意!每天的八杯水不仅为肌肤补充水分,还可排除体内毒素。多给肌肤补补水,有了足够的水分才能保持肌肤滋润。二来有氧运动也是养出好肤质的不二法门。想要彻底改善肌肤,保持年轻肌肤容态,不能只靠涂抹护肤品,要从根本做起,令身体各机能都健康起来,你的肌肤自然也能焕发年轻神采。

上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