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美考生"古力娜扎年龄造假!细数新疆女星谁颜值最高

2015年08月17日05:4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李昉)“易黑体质”的古力娜扎近日来可谓风波不断,好不容易公布恋情也并未得到网友祝福。她在真人秀《偶像来了》中哭诉不少网友“黑她”让她难以承受,但好像对她的争议也越来越大。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古力娜扎真实年龄是24岁,是1988年生的,后来古力娜扎为了发展改了她的年龄,促成去年所谓的电影学院最美考生。

还有网友爆料称“可以去新疆艺术学校核实,她只比饰演还珠格格里面的香妃的麦迪娜晚一届,麦迪娜是88年生人推断她不是88年就是89年的,但不可能是92年。”

(责编:达昱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