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冰冰又胖了! 有了双下巴还怎么做女神

2015年08月17日08:1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赵春晓) 说到明星秀恩爱,估计谁都比不过范爷和李晨了。什么秀情侣项链情侣手机壳那都是小儿科,前不久范爷刚在微博上秀完大黑牛的剪头发技能,最近居然又迷上了PS!微博中范爷写到“有人送了我一张图,他说他的修图水平已经越来越出神入化了!”天了噜,想我大范爷以前可是响当当的V脸女神啊!可是在大黑牛的辣手摧花下,居然也变成了臃肿的200斤大胖子,不得不说花式虐狗你们赢了!

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牛胆太大,回家跪榴莲”、“李晨,你还不给女神跪下”、“大黑牛居然这么对女神,也是厉害!”、“玉环肥美也是美”、“干嘛放高晓松的照片”。

调侃归调侃,但是在范爷漫长的演艺生涯里面,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发福一次,比大姨妈还准时,而且平常美翻天的范冰冰每次发福的时候都这么雷人,再美的脸蛋也经不起这样折腾啊,30出头就时不时冒出双下巴和颈纹,女神还是赶紧管管自己吧!

范冰冰是典型的桃心脸,超大的电眼,尖俏的下颌,使得她只要稍微胖一点点,下巴就会立刻表现出来,这是由于身体肥胖造成的下巴脂肪堆积严重,看上去下巴宽厚。对她来说,当务之急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先把肥减了再说。不要自己毁了自己漂亮的锥子脸啊!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