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高圆圆刘亦菲杨幂石榴夫妇高能虐狗 七夕就要用衣服秀恩爱!

2015年08月18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赵春晓) 七夕将至,小编已经预感到了前方将有一大波秀恩爱狂潮袭来,单身汪们要撑住啊!但是!恩爱怎么秀可是非常有讲究的,情侣装扮那是基础功课,还在穿老土的情侣同款T吗?早该扔了!

我们的目标是不仅秀恩爱更要秀衣品,小编可是煞费苦心帮各位总结了七夕情侣装搭配法则,快来看看吧!~

搭配法则一:同色系不同款

还在穿同款T恤吗?早就out了!不如试试同色系的搭配,当你不知道该穿什么的时候,这是最好的办法!

相关新闻: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