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冰冰麻花辫PK郭碧婷

2015年08月21日08:28    来源:爱秀美    手机看新闻

专题:范冰冰郭碧婷麻花辫编发发型明星发型

【失败案例】

范冰冰麻花辫PK郭碧婷

陈碧珂的麻花辫土爆了!

身为国内的知名超模,陈碧珂这款造型真的是差评!无论从造型美感上,还是秀发的柔顺度上都很让人失望!这个编法很是随便,再加上配她这个一字粗眉和两片的西瓜红厚唇,简直土爆了!

编辑特别想说一句:皮肤不白就别涂西瓜红这样的艳色唇膏和腮红,显得特别土气,发丝这么凌乱是刚睡醒吗?

范冰冰麻花辫PK郭碧婷

郭碧婷这造型也乡土气十足!

郭碧婷这个辫子显然是造型师故意整毛的,但是,这样真的好看吗?毛躁的鱼骨辫像条毛毛虫趴在肩膀上,被细皮筋扎起的发尾也像个劈了叉的毛笔一样干枯僵硬。

虽然郭碧婷比陈碧珂皮肤白不止一个色号,但都很土,究其共同点一是辫子都编的太乱糟糟了,发丝凌乱严重减分;其二是都涂了西瓜红色系的唇膏和腮红,两位的气质都对这个挑人的颜色驾驭失败。

如何把麻花辫梳的精致好看洋气十足?以下几位女星示范给你看。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