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郎永淳辞职央视后首亮将赴美陪妻儿 揭秘离开央视背后真正原因

2015年09月07日08:5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0年,郎永淳在广州参加亚运会的报道,吴萍在深圳。因为一家三口从来没在某个地方一起旅行过,郎永淳特别兴奋。结果,他赶到酒店,还没见到老婆,却发现老婆iPad的搜索栏里有治疗乳腺癌的相关信息记录。原来,吴萍不久前被确诊患了乳腺癌,但怕影响老公的直播报道,没告诉他。

郎永淳学医出身,知道老婆的病情后心情复杂,但也表情淡定地告诉老婆:

“不要怕,乳腺癌是癌症中愈后效果最好的,五年存活率接近90%。咱们抓紧治,好好治。”

然后,吴萍开始在微博写抗癌日记……

治病很艰苦,但吴萍的微博上都是爱滴能量!

2012年,吴萍被被查出乳腺癌肝转移。郎永淳非常紧张,没敢立刻告诉老婆:

“一旦出现转移,五年生存期是一个大关卡。不能闯过去,吴萍的生命可能会在2015年终止;能闯过2015,下一个坎儿,则是,能否闯过2020!吴萍本人能否面对?我如何应对?儿子会有怎样的反应?我们仨怎么去共同应对这突如其来、就在眼前、不能回避的变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