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郎永淳辞职央视后首亮将赴美陪妻儿 揭秘离开央视背后真正原因

2015年09月07日08:5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学生时代,俊男美女呀!

吴萍曾说,郎永淳刚被《新闻30分》录用时住在节目组安排的宿舍。

为了见吴萍,郎叔也是很拼的——

“每天下午下了节目,他就从长安街最西头骑到最东头,到了学校常常是说不上几分钟的话,他又得匆匆骑车回台里,来回四个多小时,他却是一副很满足的样子。”

1996年7月,郎永淳和吴萍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郎永淳以综合素质考核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被正式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工作,吴萍被分配到了上海的一家电视台当播音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