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郎永淳辞职央视后首亮将赴美陪妻儿 揭秘离开央视背后真正原因

2015年09月07日08:5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当时那个娱乐信息不那么发达的年代,郎永淳的斯文气质,加上他学中医出身转做主持人的神奇经历,通过各种报道,让他成为风靡一时的国民偶像级主持人。

儒郎郎永淳

郎永淳的家乡是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而他的第一个专业是南京中医药大学五年针灸专业,之后才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1995年4月开始主持《新闻30分》节目,并由此走红。与2011年正式亮相《新闻联播》。

网友回忆汶川地震时看新闻,郎永淳边播报边流泪,感动无数。

郎永淳和妻子

而郎永淳与病中妻子吴萍合著随笔集《爱,永纯》中夫妻双方用各自的视角,分别于中美两地写下近年来关于家庭、婚姻、教育的心情感悟,笔触真挚,同样感人至深。

郎永淳近期微博的内容,主要以央视的节目或者发起的正能量的活动为主,还有自发的与其他公众人物一起发起公益行动,以及经常通过自媒体“郎读”来提倡阅读以及反思。

近期他还关注了一些新媒体以及还有一些对于家人的关心和对于生活的态度。他曾在一条微博中这样写道“他们问我:你家的价值观是什么?如何传承?我想了想,应该总结为:爱、勇气、坚毅、科学。我努力去做,也接受孩子批评,只要他有理有据。轴下去,有爱支撑。好好活,科学前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