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港囧》上映倒计时 赵薇“表情”终极揭秘

2015年09月21日11:2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徐峥执导的全新作品《港囧》已成为无数“囧迷”关注的热点。天后王菲亦献唱主题曲助阵。为配合《港囧》话题燃爆,多款宣传海报频频连发,主演“终极大房”赵薇更是携多款“表情”搞怪来袭。目前,电影已进入倒计时,即将于9月25日火爆公映,一众“囧神”自泰国之后,又将在香港上演怎样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吊足了观众胃口。

 在多款曝光的海报中,“情在囧途 爆笑归来”的电影标题采用极具特色的“香港招牌字体”,堪称点睛之笔。“情在囧途”也强调了本次电影并没有简单复制《泰囧》的成功之路,而是在轻松喜剧的基调上,加入了情感纠葛、惊险动作场面等丰富的娱乐元素,全面升级影片创作水准;而“爆笑归来”也预示着《港囧》依旧是一部让人笑翻的喜剧大作。

 

赵薇在剧中佩戴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超薄女装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

海报上,各路“囧神”更是玩起了表情搞怪的游戏,赵薇时而捂脸表示震惊,时而面部紧张,时而又笑靥如花。诸多“表情”变化引发大家对电影剧情的无限猜想。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中赵薇佩戴的积家腕表更成为港囧“表情”之一。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