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妆前急救术!学超模独门保养tips

2015年09月22日08:16    来源:QQ播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妆前急救术!学超模独门保养tips

妆前急救术!学模特儿们Catwalk前独门保养tips

2016春夏时装周如火如荼,模特儿们又要面对一场紧接一场的catwak show。从漂染头发眉毛到因为压力而长出的暗疮 ,加上频密转换妆容,都将模特儿们的头发和肌肤推向极限。到底她们怎么保养肌肤?就让超模Karlie Kloss 、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的名模太太Behati Prinsloo,以及韩裔名模朴秀珠等天桥上的专家们,分享他们的急救肌肤小秘密吧!

妆前急救术!学模特儿们Catwalk前独门保养tips

Karlie Kloss 急救 漂染眉毛

很多模特儿们都会在fashion show 前将眉毛漂染,作为化妆师的“空白画布”,让他们发挥创意妆容设计。

但Karlie Kloss 表示:“但这是我还没有办法习惯的一部分,看起来好不自然!” 所以她回家后会以男士专用的染眉膏,作急救眉毛色调用途。

妆前急救术!学模特儿们Catwalk前独门保养tips

Behati Prinsloo 的暗疮隔夜急救法

模特儿们常常熬夜,但隔天又要很早起来去准备catwalk show,再加上行show前压力,很多时都会令她们长出暗疮。

为了令暗疮加速复原,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 的名模妻子Behati Prinsloo会混合水杨酸、炉甘石洗剂(一种适用于各种皮疹、皮炎,有止痒、干燥、保护等作用的药品),再把它们加进美国 Mario Badescu 的 Dry Lotion里,是她自家消灭暗疮的有效方法。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