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全智贤新剧变身女战士 复古妆容大解密

2015年09月22日08:2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智贤新剧变身女战士 复古妆容大解密

由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主演的韩国电影《暗杀》将于9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全智贤这次竟然变身女战士,还是一名枪法超群的狙击手。电影以上世纪30年代作为时代背景,全智贤以复古LOOK上阵,更一人分饰两角色,婚纱造型更是掀起了话题!

1000X1000

全智贤复古妆容解构

片中以30年代为时代背景,妆容虽然是复古路线,但也不失时代感,从现今的审美来看也觉得不会过时喔!白皙无暇的底妆与自然眼妆恰是韩国最流行的裸妆风格,但往往越是简单的淡妆却需要更高的化妆技术呢!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