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赵薇陈建斌井柏然 当红明星出席金鸡百花奖都怎么穿?

2015年09月22日14:2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刘博雪)近日,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完美落幕。要说电影节精彩的部分除了影帝影后的争夺战之外,就属红毯环节了。红毯如战场,火药味儿可一点都不比台上少。今天咱们就一起回顾下,金鸡百花奖上,当红明星赵薇、陈建斌、井柏然都怎么穿。

赵薇佩一袭白黑长裙戴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的玫瑰切割钻石吊灯风格耳坠,搭配蒂芙尼Victoria钻石戒指完美亮相红毯,尽显知性气质与优雅风采。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