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秋日必备万能白衬衫 韩国女星都爱它

2015年10月19日08:20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手机看新闻

秋日必备万能白衬衫 韩国女星都爱它

rainbow成员高佑丽,韩国首尔,电影《长寿商会》VIP试映会,佑丽的这身装扮可谓将酷劲和美丽演绎得淋漓精致,喜欢boyfriend风格的女生不妨尝试搭配背带款单品。

秋日必备万能白衬衫 韩国女星都爱它

林智妍,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制作发表会,喜欢淑女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搭配同色系的高腰白色短裤,记得穿上同样干净的白色高跟鞋,纯色的你一定能够成为全场的焦点。

秋日必备万能白衬衫 韩国女星都爱它

南奎丽(Nam Kyu-ri)韩国首尔,众星出席“D!”百货店开幕派对。白衬衫配上多层造型的黑色短裤,南奎丽的这身打扮简单又迷人。

秋日必备万能白衬衫 韩国女星都爱它

郑慧英(Jung Hye-Young)韩国首尔,Vince 2015秋冬新品活动,简单的纯白衬衣,只要稍微将袖子挽上,再踩上尖头高跟,就可以轻松闯荡各大发布会啦。

 

相关新闻: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