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林书豪留"仙道"发型 打趣称身高瞬间增长7厘米

2015年09月29日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站。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林书豪留起了“仙道头”,把头发高高竖起的造型引来不少讨论。他在接受采访时打趣地表示,这让原本身高1米91的他,瞬间变成 了1米98。不过他随后解释,是因为头发变长了,才会把它竖起来,他也笑说,“我用了很多很多的发胶,远远超过我的想象。”

此外,林书豪也谈到即将在10月登场的NBA中国赛,这将是他近4个月内第3次造访中国,“我很感谢中国的球迷,他们非常热情,上次我的班机延误,直到凌晨4点才抵达,但还是有球迷在机场等我。”不过他也强调,这只是热身赛,输赢并不重要。保持健康,磨合阵容才是重点。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