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Angelababy黄晓明婚纱照曝光 示范唯美法式浪漫

2015年10月08日10:5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刘博雪)今日,Angelababy黄晓明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世纪婚宴,伴郎、伴娘阵容、聘礼、请柬……关于两人婚礼的一切消息不断涌来。

据悉,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十分盛大,邀请的嘉宾据说已经超过了两万人,参加婚礼的明星也是重量级明星,阵容豪华。而伴娘伴郎团更是阵容鼎盛,伴娘团以李冰冰、倪妮为首,抛花球的对象更是要在李冰冰和范冰冰之间进行选择。而伴郎团则由王思聪、吴京、李云迪等人组成。嘉宾中还包括了黄子韬、TFBOYS、EXO以及赵薇。另外还传说马云要担当两人的证婚人。

今日上午,就在大家翘首期盼着这场世纪婚礼的同时,一组Angelababy、黄晓明的唯美婚纱照提前曝光,照片拍摄于浪漫之都——巴黎,图中Angelababy无比幸福,犹如宫殿中的公主依靠在王子身旁,为大家示范了什么叫真正唯美!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