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新中装来袭 1436致敬经典时尚

2015年10月21日16:3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20日,小山羊绒稀有品品牌1436担纲首秀,携精心设计的羊绒新中装“国树松风”系列,在“京城时尚地标1号秀场”北服创新园,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致敬中国文化的经典时尚秀。

 2014年,APEC领导人身着新中装高调亮相,掀起一阵“新中装”风潮。如今适逢峰会一周年,由中国时尚研究院和北服创新园主办的“各美其美,美美与共——2015新中装时尚发布会”意义非凡,推动了新一代中式着装风格的诞生。作为2014 APEC领导人配饰专属制造商,及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品牌,1436娴熟运用珍稀材质,延续新中装国风,担纲首秀,惊艳亮相。

精妙苏绣的现代奢华

1436新中装系列不仅采用品牌最擅长的羊绒精纺、提花等传统工艺,亦将手法细腻的苏绣引入。苏绣,一针一线一奢华,图案秀美,针法细腻,更因构思巧妙有“以针作画”之誉。

 

此次1436在羊绒呢外套的前襟及袖口,以细腻精湛的针线穿梭,将松林之韵生动呈现,让温暖亲肤的小山羊绒,呈现出如同艺术品般清新脱俗的美感。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