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赢在抗老起跑线 看90后编辑们用什么冻龄

2015年10月22日09:00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赢在抗老起跑线 看90后编辑们用什么冻龄

 赢在抗老起跑线 看90后编辑们用什么冻龄

  提到抗老,大家都会觉得是30+以后的事,二十出头瞎折腾什么呀?NO,我们不要等皱纹出现后再补救,而是防患于未然,提前做好准备,让衰老来得慢一些。我们的冻龄干货也不是完全针对90后肤质,年纪稍微大点也可以用作抗老防护哦,想知道美容编辑用啥好货吗?下面来揭晓.

 赢在抗老起跑线 看90后编辑们用什么冻龄

  美容编辑:Josephine

  冻龄法宝1:植村秀晶萃溢采精华霜 RMB660/50ml

  爱用理由:香味太好闻,深润而不泛油光

  上个月用过植村秀的晶萃溢采精华水后,对它家的护肤品一直念念不忘,正好这个月收了同系列的精华霜。感觉不能再完美!包装设计就非同寻常,白色瓶身自带五彩光环,美哭,大大满足了我这个外貌协会的虚荣心。这款精华霜是白色膏体,香味十分销魂,大家可以脑补下在脸上喷香水的感觉,闻着就很开心。

  别看人家外貌美,使用感也是棒棒哒。精华霜中含有欧洲栗提取物和蜂皇浆精萃,分分钟保湿滋润,重启肌肤进行自我修护细胞结构的能量。膏体看起来很润,延展性一般,上脸后锁水效果很好,润而不浮油,很适合秋冬季节使用。配合精华水用,感觉脸蛋都会像瓶身一样发光。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