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幂微博重新关注胡歌 霸屏男神胡歌的美颜大片全收录

2015年10月26日09:1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赵春晓) 10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杨幂重新关注了胡歌,这一举动让两人的粉丝大呼惊叹。在杨幂大婚时,胡歌曾发文写下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随后杨幂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说各自安好就行,也希望胡歌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关注杨幂胡歌的朋友会知道,杨幂和胡歌早在拍摄《仙剑奇侠传3》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在分手之前两人曾经有过一段长达三年的恋情,网友爆料在拍完戏之后,胡歌和杨幂因为某件事情闹的非常不开心,最终暧昧没能变成男女朋友,分手了。但胡歌对杨幂非常的用心,虽然两个人在一段时间内闹得很僵。

虽然杨幂和胡歌在一起似乎是落实到人的事情,但两人的情感却并不是一帆风顺,两人在2010年11月彻底分手,原因被网友曝出原因。因为在这段时间,杨幂和唐人公司闹僵,而胡歌又是唐人影视公司的当家男一号,随后杨幂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