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何晟铭携手赵薇、关锦鹏现身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全新微电影《绅士的博弈II》中国首映礼

2015年11月09日08:3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著名演员、影视制作人何晟铭现身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全新微电影《绅士的博弈II》中国首映礼。现场的何晟铭即优雅又不乏俏皮,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一种低调而内敛的绅士气质。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赵春晓) 2015年11月4日,著名演员、影视制作人何晟铭受邀出席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全新微电影《绅士的博弈II》中国首映礼,与主演赵薇、著名导演关锦鹏、新晋演员董子健等多位业界领袖共同携手,倾情诠释“乐于感激 同行更远”的博弈之旅。

真正的绅士,不仅拥有永远向前的勇气,更懂得通过“给予与感激”将快乐传递。正如现场的何晟铭,即优雅又不乏俏皮,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一种低调而内敛的绅士气质。谈及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乐于感激 同行更远”的品牌理念,何晟铭表示:“成功需要快乐,而我的快乐来源于无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著名演员、影视制作人何晟铭与赵薇、关锦鹏、董子健合影。

著名演员、影视制作人何晟铭与关锦鹏、董子健亲切互动。

当晚,由奥斯卡提名演员裘德·洛(Jude Law)、中国演员赵薇、国际影星吉安卡罗·吉安尼尼(Giancarlo Giannini)联合领衔主演的微电影《绅士的博弈II》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先生亦莅临分享“给予与感激“的故事。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