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混血妆容教程图片 打造清爽混血味

2015年11月09日09:14    来源:七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完成图

没有传统混血妆的厚重假睫毛及浓重的眼影,清爽的大地色眼影与自然的刷长睫毛,也能打造出自然的混血味道!偏橘色的口红也正好的提升整个人的起色哦~下面一起看看吧!

使用产品

NARS&NAKED3、KISS ME睫毛膏、MISS HANA纯黑色、KATE三色眉粉、CLIO纹身眉笔、伊蒂之屋OR205、爱茉莉蜡笔唇膏橘色、烫睫毛器、美美箱气垫。

具体步骤

第一步:先用眉粉深色画出轮廓把中间再填补起来,然后用纹身眉笔的防水头画出一些线条出来,方向根据中间的箭头方向。

第二步:BURNOUT眼影用手指指腹沾取,点涂在眼头上,从双眼皮位置向上晕染开来。

第三步:BUZZ+TRICK晕染在眼中和眼尾处,BLACKHEART描画在眼线的位置上,并且晕染开来打造自然的眼线效果。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