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他来了别闭眼 谁刷爆了霍建华的腕间颜值

2015年11月10日08:2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来了别闭眼 谁刷爆了霍建华的腕间颜值

从意犹未尽的《花千骨》,到正在热播的《他来了,请闭眼》,男神霍建华的戏一直霸占着大家的电视屏幕!而你有没有注意过,这位高颜值冷面男神的腕间颜值也不可小觑。

72f082025aafa40f8438e606ae64034f79f0196a

高颜值表款:沛纳海44毫米8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单按把计时陶瓷腕表

爆表指数:★★★★☆

H9963340207S

电视剧《花千骨》北京庆功会

9月份,在电视剧《花千骨》北京庆功会上,霍建华一身休闲装扮现身,腕间搭配的沛纳海44毫米8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单按把计时陶瓷腕表,黑色哑光陶瓷凸显其不俗品味。

9PTBSCIM00B70003

《金玉良缘》电视剧发布会

而在去年《金玉良缘》电视剧的发布会现场,他同样佩戴了这款沛纳海黑色哑光陶瓷腕表。这一次,他选择搭配西装和复古鸭舌帽,展现出别样风格。

244940.png.adapt.1333

沛纳海44毫米8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单按把计时陶瓷腕表

由沛纳海制作的P.2004机芯加上以创新加工工艺打造的表壳,这些因素使这款44毫米8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单按把计时陶瓷腕表成为高级制表历史上的标志性作品。和该系列的前辈一样,它是一款潜水腕表,但是它配备了更多的功能,因此既显得充满动感,也具备精密复杂的性能。这款腕表搭载了具有八日动力储存的手动上链机芯,配备动力储存显示,同时还具有单按把计时功能以及第二时区显示和昼/夜显示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囊括在这款忠实沿用Luminor特有设计的表壳中,表壳以高科技黑色陶瓷制成,此材质以均衡压力工艺加工而成,其结构极其坚固,而且具有极佳的抗温度波动、抗腐蚀剂和抗刮抗擦性能。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