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渝民喻虹渊公布婚讯 揭秘F4成员现状 曾经的小鲜肉都已变大叔

2015年11月13日09: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言承旭

言承旭(Jerry Yan),1977年1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县。出演《流星花园》中道明寺一角色被大家熟知。2004年获韩国总理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8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凭此专辑获得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地区新人奖”和“最受欢迎港台歌曲奖 ”。

近年来,言承旭参演了《最佳前男友》、《恋恋不忘》、《就想赖着你》、《因为爱》、《我的灿烂人生》等电视剧,《花漾》、《鲁邦三世:埃及艳后的项链》等电影,并出了个人专辑《我的秘密情人》。作为F4中年龄最大的一个,言承旭爆红之后便传出他与林志玲的绯闻备受大家关注,他与林志玲的关系总让人好奇不已,但至今未有结局。言承旭表示自己现在找女朋友会以结婚为前提:“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和我在澳大利亚养小动物的人,因为我喜欢爱心并且孝顺的女孩。”2015年6月时,言承旭主演的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正在热拍,他表示剧中角色和自己很像,并自曝曾想用结婚来挽留前任,被网友热议疑似暗指前女友林志玲。

在得知仔仔结婚喜讯后,言承旭也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