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渝民喻虹渊公布婚讯 揭秘F4成员现状 曾经的小鲜肉都已变大叔

2015年11月13日09: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建豪

吴建豪,英文名VanNess Wu,1978年8月7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市。在《流星花园》中饰演“美作”。

吴建豪是F4中最早踏入婚姻殿堂的人。2013年,吴建豪迎娶新加坡300亿千金石贞善。不过结婚一年俩人婚姻就亮起红灯,频繁传出二人因个性不合、身家背景悬殊、以及石贞善不满吴建豪禁欲而争吵不断,更传石贞善已提出离婚。俩人婚姻专注眼球,吵吵闹闹话题不断,不过还真是十分令人堪忧啊。

吴建豪除了还在发行个人专辑外,电影电视综艺节目样样涉猎,还曾担任电视剧《那年,雨不停国》的制片人。今年在陈凯歌执导的《道士下山》中,吴建豪饰演崔道融。2013年,在江苏卫视大型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中,吴建豪最终获得了银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