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些单品上了明星“爱的礼物“清单

2015年11月17日09:21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明星“爱的礼物”清单全揭秘,点击视频观看:】

【刘诗诗:我都喜欢!】

当被编辑问到最喜欢的这一季时尚单品时,诗诗大呼“每件都好喜欢啊”。一向安静甜美示人的她也是喜欢一点酷酷的造型单品呢。看看诗诗选择的心爱单品就知道。

【编辑直击】

金属质感手袋令小包袋瞬间变得随性又帅气,带有V-logo标示的金属装饰,抢眼亦充满率性的时髦态度。下一季春夏mini手袋将继续大热,时髦又活泼的整体造型,令度假风慵懒呈现。

【刘嘉玲:选礼物,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个性】

女神毕竟是女神,气场十足无与伦比,更对新季设计元素和理念有着极深的见解。无论是设计师的经典剪裁或是复古元素的重新演绎,她都信手拈来。问及哪件单品会选择送给梁朝伟?也是眼光独到!

【编辑直击】

经典条纹的重新演绎在新季当中得到了完美呈现,黑白对比醒目、铆钉搭扣及皮革穿口等精致手工艺打造的细节,完美融合优雅与时髦,难怪嘉玲姐选择这件单品。

【杨洋:爸爸妈妈放在最首位】

杨洋当天一身蓝色蝴蝶印花礼服,洒脱中又有一丝神秘,小鲜肉的眼光着实不错,问及会选择哪件单品送给心爱的人时,杨洋选择了Lock手袋送给妈妈,足见孝心。

【编辑直击】

进店后杨洋一眼看到今年街拍最火热的运动休闲风系列,几何色块与多色拼贴的双肩背包,无论出街还是去运动,轻松搭配且实用,一款趣味拼色的包袋也可玩出时髦。

【李冰冰:这件建议送男友】

“这些多好看啊”、“这件多减龄啊”、“这件你送男友多合适”……冰冰进店一路揽下各种大热单品,可见温柔双鱼座体贴特质。

【编辑直击】

其中一双简洁设计的短靴成为这一季秋冬送给“女友”的最佳选择,点睛之笔的后跟锥形设计,足以令你抵御寒冷同时又成为时尚焦点。

【李晨:我是迷彩系列的忠实粉丝】

李晨直言自己非常喜欢Valentino经典迷彩系列,自己也拥有许多迷彩系列单品。

【编辑直击】

一身幸运草图案印花礼服,尽显奢华质感。而他手拿的这件动物印花夹克,是2016新季Valentino雄鹰图案的再次演绎,这一季它延伸至男装设计灵感当中,格外抢眼。

接下来的3个月,每个月都有节日,如何为自己心爱的人选择最时尚的单品做礼物?看看明星们的推荐单品,是否有给到你许多灵感?

(责编:赵春晓、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