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幂刘恺威离婚多方辟谣!老夫少妻恋盘点:张艺谋大妻31岁育四子 奶茶刘强东修成正果

2015年11月18日09:0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恺威和杨幂

近日有传杨幂和刘恺威感情有变,更有指两人已离婚,就此,刘恺威父亲回应:“哈哈,不是吧?连我都不知道?他们很甜蜜,最近都有在家里吃饭!”

对此,刘恺威宣传也十分火大,直斥:“哪来的鬼消息,太胡扯了。”刘恺威宣传称刘恺威与杨幂感情很好,根本不需要更多证明。

说到刘恺威和杨幂,那也就不免说到两人其实本身就是荧幕情侣了。两人在《如意》中虐心的表演让无数人都印象深刻。而后来两人因戏生情。后来公开承认在一起的时候,刘恺威曾经说杨幂是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女生。杨幂刘恺威相差12岁。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