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水晶粉和静谧蓝 2016流行色的代“表”早知道

2015年12月11日08:4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静谧蓝代“表”

宝玑(BREGUET)那不勒斯王后系列REINE DE NAPLES PRINCESSE MINI 9807 迷你款公主腕表 ST 2

椭圆形的表盘是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腕表的标志外形,优雅而精致。这款腕表的尺寸仅为32.9 x 27.3 毫米,专为手腕纤细所设计,圆弧形表盘采用闪闪发光的白色天然母贝制成,时符则以细木镶嵌工艺采用白色天然母贝制成。静谧蓝表带更为腕表增添了一份雅致。

Blancpain宝珀彩绘女装腕表

完全按女性思想构思、设计和开发。不规则的珍珠母贝表盘光泽莹润,隽逸唯美的彩绘跃然其上,正好将水晶粉与静谧蓝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款腕表纤薄灵巧,厚道仅为9.5mm,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1150机芯超薄机芯慧藏于内,这款机芯由188颗零部件及28颗宝石组成,动力长达100小时。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女表

皇家橡树系列是爱彼的经典之作,精钢表壳、八角形表圈、“TAPISSERIE” 格纹装饰表盘以及与表壳一体成型的表 带。1972年问世之日,其“离经叛道”的设计冲击传统规范,问世之日即震撼整个表坛。

以往大家对皇家橡树系列的印象都是过于硬朗、男性化,但是如果配上这淡淡蓝,是不是一下就萌化了你那颗少女心呢

萧邦Happy Fish腕表

Happy Fish腕表是萧邦向神奇的深海世界致敬之作,腕表的整体设计犹如一股轻和的海风飘过。表盘之上雪花式镶嵌渐变蓝宝石映衬着绿松石和K金打造而成的鱼儿跃然而出,栩栩如生。7颗晶光璀璨的旋动钻石在连绵起伏的海浪之上轻灵舞动。在青绿色的底幕上,红玉鱼眼犹如沧海明珠,格外醒目。表圈镶嵌三种不同尺寸的钻石,交错排列,为腕表平添一抹柔韵和璀璨晶光,而18K玫瑰金表壳则搭配白色珠光鳄鱼皮表带,搭载自动上链机芯。

上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