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枚腕表记录所有感恩时间

2015年11月26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刘博雪)11月的最后一个周四在西方人的生活中被定义为感恩节。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 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日期,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直到美国独立后的1863年,林肯总统宣布感恩节为全国性节日[1] 。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

在美国,像中国的春节一样,感恩节当天,不管人们多么忙碌,也都要赶回家,和家人团聚一起享受一顿丰盛的节日晚餐。如此重要的时刻,怎么能少了时间的记录者——一枚记录你生命中每一个点滴时刻的腕表呢。感恩于心,时刻铭记。

美国感恩节游行

感恩于父母:

雅克德罗报时鸟三问腕表(THE BIRD REPEATER):

英国作家萨克雷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当你开始感恩,感谢春光融化了雪冰,感谢大地哺育了生灵,你会感受生活的爱与希望,光阴的静谧与美好。雅克德罗报时鸟三问腕表(THE BIRD REPEATER)六点钟位置,一只传说中象征祥瑞的赤色雀,守护着身下的两只雏鸟,合家欢聚的温馨画面于方寸间被绘在报时鸟三问表上。这款腕表正是象征着感恩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只需拉下拉杆,便可听到时、刻和分的报时铃声,并可启动“雏鸟破壳而出”、“雏鸟嗷嗷待哺”、“母鸟喂食”、“雄鸟展翅”等真切的活动场景,承载亲情与时光和谐交融。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