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戴上它去“火星救援” 每个好莱坞大片中都有块经典好表

2015年11月30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刘博雪)最近电影《007:幽灵党》与《火星救援》轮番热映,在欣赏电影中精彩的故事情节之外,除了各式造型和服饰,你有没有留意过男女演员们佩戴的手表?一块欧米茄的腕表在关键时刻救了007特工邦德,一枚汉米尔顿腕表帮助《火星救援》的宇航员马克·瓦特尼在火星争分夺秒。腕表不仅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还成为电影情节中不可或缺的道具之一,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好莱坞大片都出现过哪些经典好表。

 

《火星救援》:Hamilton汉米尔顿卡其深潜腕表

影片中,在一次火星载人航天任务中,男一号宇航员马克·瓦特尼被迫独自一人留在火星。由于食粮十分有限,瓦特尼必须依靠自己的智慧、机智与坚定意志维持生命,并寻找一种方法向地球传输生命信号。在火星上的每一秒都无比重要,时间就意味着生存。这也是整部电影一直在强调的主要线索。而对于在极端恶劣环境之下的计时工具而言,腕表的可靠性及精准度更是颇具挑战。一枚Hamilton汉米尔顿卡其深潜腕表成了男主角在火星上生存的重要道具。

这款漆黑色Hamilton汉米尔顿深浅腕表是帮助瓦特尼在如此极端与危险环境下完成任务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工具。四个粗旷的八角形螺丝围绕表盘,腕表搭载运动型黑色橡胶表带与双孔表扣,确保它能够稳固贴合手腕。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