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邓超晒童年照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2015年12月07日09:4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刘博雪)这两天,不少人都被微信朋友圈的一个“主要看气质”的接龙游戏刷屏,各路明星也纷纷参与其中。其中,邓超帅出自己童年班级照片,并配文“其实气质是一种天赋,谢谢”。却不料,此贴一经发出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称邓超遭身旁的帅哥碾压,留言说:“旁边的小男生好帅的说”、“第一眼完全看不出来你在哪”。

为此,小编深扒童年照,竟然发现原来邓超有一张胖乎乎的照片,看起来萌萌哒。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下,当红小生胡歌、王凯、霍建华男星童年照,看看谁是真正的帅哥坯子,谁能一路从小帅到大。

邓超晒童年照

邓超晒童年照

 邓超晒童年照

邓超晒童年照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