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喝蜂蜜10個誤區 8個好習慣養護肝

2014年07月19日08:25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19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珠寶大牌頻現質量問題 遭消費者抗議”報道列舉卡地亞近年在中國的6起被投訴事件,涵蓋卡地亞男女腕表、手袋、皮帶等產品,稱卡地亞質量及售后均堪憂﹔“唯品會被曝用8000雜牌充數,隻要有廠就能合作”唯品會的口號是“一家專門做特賣的網站”。而其早前的定位其實是做奢侈品,發展並不順,之后立即轉變戰略以閃購的方式做二三線品牌的尾貨﹔“卡地亞未回應抽檢珠寶100%不合格 專家稱有損形象”……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珠寶大牌頻現質量問題 遭消費者抗議

  奢侈品質量及售后均堪憂

    據《經濟參考報》報道,珠寶品牌卡地亞遭浙江省工商局跟蹤式抽檢,6月份公布的結果顯示標注“卡地亞”品牌的飾品抽樣5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率達到100%。

  報道列舉卡地亞近年在中國的6起被投訴事件,涵蓋卡地亞男女腕表、手袋、皮帶等產品,稱卡地亞質量及售后均堪憂。

  針對報道,《經濟參考報》記者發函至Cartier 卡地亞公關,但截至7月11日發稿,Cartier 卡地亞方面仍未回復。……》》

唯品會被曝用8000雜牌充數 隻要有廠就能合作

  雜牌創造驚喜

  唯品會的口號是“一家專門做特賣的網站”。而其早前的定位其實是做奢侈品,發展並不順,之后立即轉變戰略以閃購的方式做二三線品牌的尾貨,受眾主要為二三四線城市25歲-35歲的白領消費者。

  廣州某服裝廠商負責人告訴記者,“其實要與唯品會合作挺容易的。你隻要有個廠子,有自己的品牌就可以找網絡代理商,或是自己跟他們談了。你看唯品會那麼多品牌,除了少部分是真正的牌子之外,其他哪個品牌你平時有聽說過?有在線下見到過?大部分都是雜牌而已。”

  這也就是唯品會的受眾定位在二三四線城市的原因。該服裝廠商負責人表示,三四線城市的用戶對品牌認識較少,也不是那麼講究。所以相反唯品會一線城市的用戶就相對少得多。……

卡地亞未回應抽檢珠寶100%不合格 專家稱有損形象

  抽檢卡地亞珠寶100%不合格

  “卡地亞”品牌飾品抽樣5批次,不合格5批次,均為珠寶玉石。不合格的主要項目為標識中的“質量”、“証書”,判定標准為浙江省DB33/206-2013《珠寶玉石飾品標識》。

  卡地亞之外,其它奢侈品牌也被消費者投訴,阿瑪尼被投訴襯衫褪色嚴重,梵克雅寶門店裡甚至被消費者拉起了橫幅抗議質量和售后服務問題。不可否認的是,近年來,關於奢侈品質量問題的投訴越來越多,尤其是在中國。……》》

溫馨提示:小心!致癌的食物組合

  1、火腿與乳酸飲料易致癌

  常常吃三明治搭配優酪乳當早餐的人要小心,三明治中的火腿、培根等和乳酸飲料(含有機酸)一起食用,容易致癌。因為,為了保存香腸、火腿、培根、臘肉等加工肉制品,食品制造商會添加硝酸鹽來防止食物腐敗及肉毒杆菌生長。

  2、蘿卜與橘子易誘發甲狀腺腫大

  蘿卜會產生一種抗甲狀腺的物質硫氰酸,如果同時食用大量的橘子、蘋果、葡萄等水果,水果中的類黃酮物質在腸道經細菌分解后就會轉化為抑制甲狀腺作用的硫氰酸,進而誘發甲狀腺腫大。……》》

溫馨提示:你的肝臟還好嗎? 8個好習慣養肝護肝

  1、吃草莓

  對於肝火旺盛的人來說,草莓既能養肝,又是去肝火的高手。從中醫角度講,草莓性涼、偏酸甜,能養肝護肝,又因紅色入心,可去心火。

  不過,草莓性涼,不要一次吃太多,尤其是脾胃虛寒、容易腹瀉、胃酸過多的人更要控制量。

  2、喝奶制品

  奶制品主要是補充人體蛋白質,以酸奶為佳,因酸奶可調整腸道菌群促進毒素排出。此外,酸奶可促進干擾素生成,可提高機體免疫體力,達到養肝護肝的目的。……》》

溫馨提示:喝蜂蜜10個誤區 晨起喝不利吸收

  1、清晨空腹第一杯就飲用蜂蜜水,不利健康

  蜂蜜水中含有相應的糖分,不是以單純水的形式存在。飲用后,蜜中的果糖要經過人體代謝轉化為葡萄糖,才能被人體所吸收利用,這樣失去了清晨第一杯水清掃身體內環境的作用。

  而且,蜂蜜作為第一杯水,不能有效地補充機體細胞的水分,排尿時間比白開水相對減緩,降低體內排毒的功效。此時的體內沒有清除廢棄物,又來接受新的物質,那麼新物質與一夜代謝的廢棄殘渣混合,就呈現了體內新舊雜合物質的代謝吸收過程,不能很好地獲取蜂蜜的營養物質,殘渣的再次代謝更不利於健康。

  2、晚上睡覺前不能喝蜂蜜水

  晚上睡覺之前,宜在睡前半小時再喝一杯100ml左右的溫開水,但此時並不適宜喝蜂蜜水。這是因為晚上睡前喝白開水是為了身體一夜新陳代謝作水分儲備,但如果喝了蜂蜜水,水中含有大量溶質,密度上升,達不到睡前喝水的作用,因此不予推薦。另外,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晚上睡覺之前喝了蜂蜜水,這些糖分極容易轉換成脂肪堆積在身體裡,讓你悄悄長胖!

  如果刷了牙再喝蜂蜜水就更糟糕了,大量的細菌會在你的口腔裡腐蝕你的牙齒,因此晚上睡前喝蜂蜜水委實太不劃算!……》》

護膚提示冷水縮毛孔?4大流言不能信   

  流言1:冷水洗臉可以縮毛孔

  真相:雖然用冷水洗臉時當時感覺冰冰涼涼的,皮膚好像收緊不少,但這只是因為肌膚表皮的微靜脈遇冷收縮,一旦皮膚溫度恢復正常,毛孔就會被打回原形。另外,過冷的水會阻斷表皮細胞營養的運輸,從而使得皮膚缺失營養。另外熱水控油也是不正確的,因為過熱的水會洗去臉上多余的油分,讓肌膚容易干燥,而后更刺激分泌油脂。無論冷水還是熱水,對皮膚都有一定刺激,長此以往可能造成皮膚敏感。

  正確做法:想要收縮毛孔,必須從源頭上解決問題,即減少皮脂分泌。含有水楊酸的護膚能軟化皮脂並促進角質代謝,有助疏通被堵塞的毛孔;含有煙?胺的護膚品可有效減少皮脂分泌,從而縮小毛孔。

  流言2:頻繁去角質可讓肌膚 自由呼吸

  真相:因為角質層具有保護肌膚免受傷害的作用,而過於頻繁去角質使皮膚受到嚴重的危害,皮層越來越薄,出現紅血絲干燥脫皮等現象。而且肌膚吸收能力變差並不全是角質的錯,也許更需要加入一些導入式的產品來促進保養品的吸收。

  正確做法:合理去角質,一周一次最好,敏感肌膚更要減少頻率,混合型肌膚可以在易出油的區域加強去角質,別的較干燥的部位減少次數。另外,可以嘗試使用更溫和的去角質方式,比如用爽膚水配合化妝棉幫助去角質。……》》

溫馨提示:“吃掉”小肚腩 15種蔬果有效減肚子

  1、竹筍

  竹筍所含的脂肪和澱粉都很低,屬天然的低脂、低熱量食物。民間有種說法:“吃一餐筍刮三天油”,這也說明竹筍具有很好的減肥作用。另外,竹筍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纖維的特點,所以食用竹筍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去積食,通便秘。

  2、西蘭花

  西蘭花含有十分全面且含量高的營養成分,不僅是人們熟知的抗癌防癌的佳品,也是一種高纖維蔬菜。我們都知道,纖維有助於腸道蠕動,促進排便。所以有便秘問題的MM可以多吃西蘭花哦。……》》

溫馨提示:普拉提豐胸瘦臂 靈性協調運動

  普拉提是什麼

  普拉提是由德國的約瑟夫·休伯特斯·普拉提於1926年創立並推廣的一種運動健身體系--一種靜力性的健身運動。普拉提生前對自創的這一套獨特訓練動作、運動的技能稱為“控制術”。西方人一向注重身體肌肉和生理機能的訓練,例如腰、腹、背、胸、臀等部位的訓練,而東方人著重呼吸和心靈集中的訓練,如瑜珈和太極。普拉提吸取了東西方文化,兼容了生理與心理的相關研究成果。最初普拉提隻運用於兩大領域,即專業舞蹈團體進行肌肉的訓練和醫療康復機構病人痊愈后的肌體功能及肌肉力量的恢復。到現在普拉提是最流行、最時尚的健身項目之一 ,它能幫助你擁有扁平的腹部、結實的肌肉、協調而柔韌的軀體,當下好多MM都會通過該運動來減肥塑身。……》》(實習生吳楊希)

 

 

(責編:蔣琪、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