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地下情終於轉正 揭陳赫張子萱這半年都干了啥

2015年07月16日08:43    來源:騰訊娛樂    手機看新聞

【摘要】:半年前,陳赫半夜幽會張子萱的照片被曝光,網上炸開了鍋,好男人“曾小賢”一夜之間成了眾矢之的。這期間,陳赫和張子萱看似各過各的斷了來...

地下情終於轉正 揭陳赫張子萱這半年都干了啥

半年前,陳赫半夜幽會張子萱的照片被曝光,網上炸開了鍋,好男人“曾小賢”一夜之間成了眾矢之的。這期間,陳赫和張子萱看似各過各的斷了來往,但最近一段時間,兩人頻頻出現在公眾視線,一副恩愛甜蜜的樣子。今天就來扒一扒,半年時間,原本遮遮掩掩的地下情如何變得堂而皇之?兩人又是以怎樣全然不同的姿態應對這場。

地下情終於轉正 揭陳赫張子萱這半年都干了啥

出軌門剛發生的頭兩個月,張子萱幾乎是銷聲匿跡的,演藝事業也基本歇菜了。剛開始曾曝出她頂不住壓力向陳赫提出分手,“出軌門”后的首次現身,張子萱也是住了一家非常偏僻的酒店。今年2月,有媒體爆料陳赫和張子萱並未分手,不僅如此,雙方的戀情還得到了陳赫家長的認可,稱他們肯定會愛下去。再后來張子萱索性安心當起了小女人,大大方方的陪著陳赫媽媽去逛街。上個月,張子萱和陳赫一起去度假村釣魚,心情大好的她還和工作人員大方合影,緊接著前兩天陳赫去泰國拍戲,張子萱也是甜蜜陪伴,不離左右。

下一頁
(責編:趙春曉、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