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揭林心如和林志穎當年分手內幕:蘇有朋插足

2015年07月28日09:21    來源:娛悅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揭林心如和林志穎當年分手內幕:蘇有朋插足

  39歲的林心如入行20年來不乏追求者,曾跟霍建華、蘇有朋、唐季禮等人傳出緋聞。然而,真正讓林心如難忘的恐怕還是和林志穎的情感經歷。那時候的愛情,應該是稚嫩但也是最為真實的。據說兩人相識時,林志穎正當紅,而林心如隻不過是一個剛出道的廣告模特。1993年年底,他們一起拍《校園敢死隊》,另一個男主角是還沒減肥的金城武。戲裡他們都穿著校服,無比青澀。林志穎對林心如“一見鐘情”,戲拍完,兩個人就悄悄在一起了。俊男靚女,宛如一對金童玉女,但這樣的愛情童話並沒有持續多久。

  對於自己的感情,林志穎一向採取打死都不承認的態度,因此當年他與林心如的一段情,直到近年才正式公開。但是林爸爸曾在一次節目中暗示,林心如是小志唯一帶回家見家長的一個。林爸爸帶點小小無奈說:“其實林心如很不錯,隻不過,他倆各忙各的,要有未來,恐怕得等奇跡出現!”

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