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霍建華新片《致命倒數》出演反派與成龍楊冪合作 海報一襲黑衣側顏垂眸未露真容

2015年12月22日09:58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22日電(趙春曉) 近日,霍建華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致命倒數》已於韓國釜山低調開機。該片由成龍監制、韓國導演創(尹鴻承)執導,霍建華與楊冪時隔6年后再度合作,更有台灣老戲骨金士杰傾情加盟,高規格的制作班底令人倍感期待。

片方今日公布了電影概念海報及概念預告片。海報中霍建華一襲黑衣,側顏垂眸未露真容,耳后的神秘印記留下無數懸念﹔而概念預告片中央仿佛永無止境的未知空間以及從空間中涌出的碎片,引發了觀眾重重好奇與猜測。

霍建華成功演出了《他來了,請閉眼》中雙重人格的薄靳言,展露了多面的演技,網絡上期待他出演反派的呼聲居高不下。此次轉戰大銀幕,在片中出演男一號及反派角色崔琥,與楊冪飾演的單親媽媽夏天展開了一場致命的時空旅行。消息一經公布,網友反響熱烈,“霍建華終於演了反派,還是科幻題材,盡心期待著!”、“海報好酷炫,期待故事情節,這是要數著日子等的節奏啊!”

據悉,《致命倒數》將在科幻動作方面尋求突破,拍攝完成后將進入精細的特效處理與后期制作環節,制片方表示,“電影聘請了專業特效團隊完成后期制作,但相信這部電影的每一個環節都會給觀眾帶來驚喜。

(責編:趙春曉、李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