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李娜亚洲最强 学习运动护肤绝招【图】 

Doris

2014年01月27日09:39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亚洲最强 学习运动护肤绝招【图】_护肤_美容_太平洋时尚网

  1月25日是值得全亚洲人民高兴的日子,李娜在那天举起了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成为澳网百年历史上第一个中国单打冠军,亚洲单打冠军。这一成就可以成为是亚洲最强了!前阵子,娜姐还被评为最时尚的运动员。她虽然不施粉黛,可是皮肤却比得上一线明星,没有明显纹路,非常富有光泽。

学习运动护肤绝招

  其实,很多科学理论都证实,运动是最有效的护肤佳品,长期坚持运动的人,不但身材线条美,而且皮肤也富有弹性光泽感,各位MM们想要有李娜般富有光泽感的靓美肌,首先让自己动起来吧!

  那么要怎样将运动和护肤相结合呢?就让我们来看看PCLADY带给你的运动美肤法吧。

李娜亚洲最强 学习运动护肤绝招

  为什么说运动是护肤佳品?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运动给肌肤带来的好处,运动除了让你保持完美曲线,还能改善肌肤状况。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脸部皱纹比不锻炼的人少,厚皮肤比薄皮肤皱纹少。由于体育活动增加了皮肤的营养,使皮肤增厚。胶原合成的速度可能受温度和活动的影响,因此,体育活动是以某种方式来补充肌肤营养的。

  不同的运动对于不同的肌肤问题也能产生不同功效,根据你的肌肤问题选择运动方式。

李娜亚洲最强 学习运动护肤绝招

  浮肿: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可以收缩腹肌,连带着内脏一起运动,促进代谢的同时加速了体内体液的循环,养成每天做几个仰卧起坐的习惯,黑眼圈和面部浮肿的状况都能缓解。

  推荐去浮肿产品:POLA碧艾臻红按摩膏RMB600/100g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可拉丝的独特膏状质地,质地厚重。优秀的细胞活性及强大的抗氧化性,可高效提高肌肤细胞更新速度,抵抗侵害,达到抗老的作用。紧致毛孔,提升轮廓。【该款产品详细评测】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