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宇舶表登陆里约热内卢 全新限量腕表向球王贝利致敬【4】

2014年03月12日15:50    来源:ELLE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宇舶表登陆里约热内卢 全新限量腕表向球王贝利致敬

  2月5日,HUBLOT宇舶表坐落于“奇迹之城”里约热内卢的全新专卖店荣耀开幕,这也标志着宇舶表在拉美之地的开疆拓土!作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计时,宇舶表选择将拉美首家专卖店开设于本届世界杯的主办城市,再次向世界展示天作之合。

宇舶表登陆里约热内卢 全新限量腕表向球王贝利致敬

经典融合Aero镂空计时贝利限量腕表

  今天,宇舶表位于里约热内卢购物中心的全新专卖店荣耀开幕,而五个月后,这里即将迎来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毫无疑问,此时是球王贝利限量款腕表问世的完美时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