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宇舶表登陆里约热内卢 全新限量腕表向球王贝利致敬【6】

2014年03月12日15:50    来源:ELLE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宇舶表登陆里约热内卢 全新限量腕表向球王贝利致敬

宇舶表登陆里约热内卢 全新限量腕表向球王贝利致敬

宇舶表世界杯大使球王贝利与宇舶表经典融合Aero镂空计时贝利限量腕表

  宇舶表里约热内卢专卖店充分体现了宇舶表“融合的艺术”——35平方米的空间以玻璃、金属、皮革、木制品等多种材质构建,营造出宇舶表独有的温馨氛围。在这里,无论是不断增加的宇舶表爱好者还是需要专属高级定制的贵宾,都能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

  历来宇舶表专卖店所青睐之地皆为世界著名的黄金地段,如巴黎旺多姆广场、伦敦、莫斯科、纽约、迈阿密、奥兰多、休斯顿、亚特兰大、达拉斯、比弗利山庄、棕榈滩、银座、香港、上海、北京等等,如今,随着里约热内卢专卖店的开幕,宇舶表的世界足迹再添光彩。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