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5个租赁网站 让你过足奢侈品瘾

2014年07月28日14:31    来源:悦己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个租赁网站 让你过足奢侈品瘾

我们生活中经常会有这样的尴尬,在花重金买到一件奢侈品包包或者衣服后,用两次就再也不想用了;或者用一年的积蓄买了一个大牌包包,结果每天无论什么场合都只能背着这样一个包包,以至于看的人都觉得烦了。不过现在奢侈品租赁电商网站的崛起,让喜新厌旧的奢侈品爱好者有了新救星。她们只用花费不到原价十分之一的价钱就可以享用到自己心仪的奢侈品,而且再也不用担心重要场合没有衣服和单品可以拿出手。

奢侈品租赁电商:renttherunway

https://www.renttherunway.com/是一家提供服装和配饰的专业租赁电商网站,与之前功能单一的电商网站相比,你可以在这里租赁到一个Total look。服装和配饰的品牌超过1000多家,可选择的范围和余地非常大。而且网站最近还推出Unlimited租赁活动,你每个月只需要花费75美元,就可以长期拥有三件配饰单品。这三件单品可以随时进行更换,也可以随时取消租赁。

费用:以零售价百分之十左右的价钱进行租售;或者选择Unlimited租赁活动,每个月75美元。

特色:服装和配饰比较齐全,可以进行一站式租赁

缺点:Unlimited项目可能需要排队才能租到比较热门的单品

如何使用?

奢侈品租赁电商:renttherunway

免费注册成为会员,然后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单品,最好能够提前一到两天进行预订。然后选择预订的时间,四天和八天两个时间段可以选择。单品会通过UPS或者市区快递送货上门,使用结束后快递回公司,由公司进行清洗。最重要的一步,还要上传自己的照片和评论。

单品推荐

奢侈品租赁电商:renttherunway

Kate Spade标语手抓包,租赁价格$50;零售价格$328

Barbara Bui棕色手包,租赁价格$150;零售价格$1035

Moschino单肩包,租赁价格$125;零售价格$866

Times Arrow单肩包,租赁价格$90;零售价格$695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