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个“唇膏狂人”的剁手自述

2014年08月01日08:10    来源:外滩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个“唇膏狂人”的剁手自述

  PART 1:使用篇

  “我要是再买唇膏就剁手……啊,怎么回事!不由自主又买了一支!”

  从预备班拥有了第一支唇膏开始,我渐渐成长为一个坚定的唇膏宅,目前手边在用的唇膏加起来有六七十支,再加上多年来送给朋友的(被朋友抢走的)和过期扔掉的,数字就难以统计了。

  有图有真相:

  我有一百多个理由来支持自己买唇膏,比方讲:经济差的时候,一支唇膏总归买得起,经济好了,买管唇膏开心一下更是天经地义;有了唇膏,玩玩彩妆翻翻花样调调颜色配配衣裳多么便当;有了唇膏,多快好省增强气场轻轻松松减龄装嫩隔夜面孔不再黯黄……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