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50个名牌居然是“假洋牌”,你被忽悠了多久?! 【5】

2014年08月11日09:4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Me&City:海报用的都是外模,款式也没有固定的风格,似乎走的也全是快消品路线。在宣传造势上,它也说向HM/ZARA看齐。

但是你必须知道的是,它只是美特斯邦威旗下的一个品牌。没货,国货!但价位远远高于HM哦!

Stellaluna:号称意大利品牌,把价格卖的高高的,两三千一双,其实就是国产的,设计总监也是中国人,产地全部来自东莞。与同在东莞产的BCBG、ASH等国际大牌,有本质区别。

Latosca:乍一看以为是Lacoste鳄鱼呢,进去买完看吊牌才发现,原来是个青岛本地品牌!

上网一百度,原来是意大利、香港、青岛三方合资的品牌。价格上,真不比鳄鱼低多少呢,只不过,经常搞活动打3折。

MO&CO:麦凯乐等都有售,远看像MAX&CO,近看像COCO,反正人家很洋气就是了,但实际只是一个广州高知度品牌。价格可不低了,如今又在时尚杂志上频频露脸,东西掉不下千元,最便宜的围巾也要700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