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50个名牌居然是“假洋牌”,你被忽悠了多久?! 

2014年08月11日09:4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报道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梵高瓷砖都国产的,美国加州牛肉面大王在美国没店,吉野家和日本吉野家不是一家,法国合生元、美国施恩奶粉、法国卡姿兰都地道广东货,卡尔丹顿纯正深圳货,乔丹运动鞋跟Jordan没关系。——是这样吗?

JackJones、ONLY、VEROMODA、SELECTED都是丹麦厂商BESTSELLER的品牌,实际由几个天津人控制,在欧洲根本没得卖。

各种花花公子、梦特娇、各种老人头、各种华伦天奴;花花公子跟花花公子杂志没有半毛钱关系!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