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50个名牌居然是“假洋牌”,你被忽悠了多久?! 【6】

2014年08月11日09:4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Ochirly欧时力:就算你想反对,你也想不出它是哪个国家的,对不?使劲扒拉来源,没错,它来自于佛罗伦萨,可是,中国现在哪个品牌不沾点洋边,说起哪个品牌的风格,不是走什么法国路线,美式休闲,亦或是意式风情?Ochirly是完完全全的广州女装品牌啦。

E·P:每个商场卖熟女服饰的那层,都有EP这个品牌。特点只有一个,就是贵,动辄几千。人问我这到底是哪的牌子,意大利的?香港的?

不,它其实是浙江雅莹服装旗下的品牌,也是中国OL女装第一品牌,欲做中国高端女装品牌。

Etam艾格:还上中学时,百盛就有这个牌子了,当时觉得挺浪漫的,带有法式风情。

没错,当时它真的是一个法国少女品牌,但01年后它就被中国收购了,包括设计师,也全部是中国人了,这10年里,它已经完完全全是个国货,只不过你还以为自己买到的是法国品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