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星婚事比格调 你高得过这两位吗?【2】

2014年08月22日15:01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星婚事比格调 你高得过这两位吗?

  汤唯+朝圣婚礼:格调高到让灵魂颤抖

  比周迅的婚礼来得更突然的,竟然是汤唯!

  7月22日,韩国媒体爆出新闻:汤唯和导演金泰勇在瑞典举行了小型婚礼!来源是一位瑞典歌手在推特上发布的信息,为两位新人的婚礼献歌。而汤唯结婚的日子居然是7月12日!不仅媒体全不知情,连经纪公司一度也很迷惘。

  汤唯的发言人Anna事后跟记者解释,汤唯在法罗岛的婚礼是临时起意,“法罗岛之行可以说是汤唯对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的朝圣之旅,伯格曼的家是她一直以来梦想拜访的地方。金泰勇导演对伯格曼也满怀崇敬。到达目的地后,他们像所有电影人一样,兴奋而激动,为了纪念这次神圣之旅,他们临时决定在伯格曼的家按照当地习俗举行专属于两个人的小型婚礼。”Anna所说的随性、浪漫、自由、文艺的婚礼,其实格调之高足以让灵魂颤抖!

  上世纪90年代前,法罗岛一直是军事禁区,严禁外国人进入,如今却成了所有艺术电影爱好者和伯格曼粉丝心中的圣地。英格玛·伯格曼在法罗岛生活了40年,当地建立了英格玛·伯格曼中心,以各种生动的方式展示大师的作品和生平。每年夏季,中心都会举办“英格玛·伯格曼周”活动,吸引许多的电影爱好者来参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