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星婚事比格调 你高得过这两位吗?【4】

2014年08月22日15:01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星婚事比格调 你高得过这两位吗?

  提高“婚格”选好地点很重要

  南极·“婚格”指数:★★★★★

  在世界的尽头举行婚礼,实在是浪漫到极致了。虽然国内已经有新人在南极举行过婚礼,但至今没有明星开创第一次。

  披头士故乡·“婚格”指数:★★★★★

  在披头士的故乡英国利物浦,有着他们的纪念馆“TheBeatlesStoryMuseum”。同时,利物浦大教堂也是以壮美出名,要能到那儿结婚,再搞定保罗来证婚,那才是最高“婚格”。

  冰岛·“婚格”指数:★★★★☆

  冰岛是欧洲北部的国家,但非常靠近北极圈,可以看到北极光。在这里可以领略到冰川、热泉、冰原、雪峰、活火山、火山岩荒漠、瀑布等千姿百态的自然风光。

  “猫王”故居·“婚格”指数:★★★★☆

  “猫王”故居优雅园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每年有六七十万游客到此“朝圣”,参观人数在全美名人住宅中仅次于白宫。2006年,美国政府将其列入美国国家保护遗产名单,和华盛顿庄园、杰斐逊庄园一样受到最高礼遇。就连优雅园外面的大街,都被命名为“猫王大道”。

  莎翁花园·“婚格”指数:★★★☆

  伦敦以西180公里的斯特拉特福镇,是英国伟大的戏剧家威廉·莎士比亚的诞生地和逝世的地方。这里有古朴典雅的莎翁故居,莎翁花园栽培着几十种莎士比亚戏剧中提到的花卉,如紫罗兰、玫瑰、忽忘我、迷迭香等。

  莫奈故居·“婚格”指数:★★★

  法国吉维尼有印象派大师莫奈著名又迷人的住家,他在那里度过了生命中的最后43年。莫奈故居现已变为博物馆并列为历史古迹,每年接待有50万名。吉维尼附近的阿维尼翁则是著名的戏剧发源地,在那儿结婚一定很浪漫吧。

上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