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谢娜小s领衔 国民女主持时尚PK战【2】

2014年09月19日08:16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小s领衔 国民女主持时尚PK战

  谢娜小s朱丹正面pk 女主播时尚心机大盘点

  民间对于春晚接班呼声最高的当数坡姐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中的百变造型,时而美艳绝伦、时而天雷滚滚,游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的“马兰坡一姐”还真是不让人省心。曾经在穿着打扮上与时尚绝缘的她,实在是吐槽无力逗趣多,农家乐的乡非Look堪称表情包的必须典藏。

  谢娜身着Alexander McQueen连衣裙

  可最近参与《超级先生》节目录制的谢娜,颇有脱胎换骨之意,各大一线品牌鼎力赞助服装,让她来势汹汹地完成了一次时尚大蜕变。这套Alexander McQueen连衣裙下摆俏皮的蕾丝设计与谢娜鬼马的性格十分相配,大颗的星星配饰也为造型加分不少。

  谢娜身着Victoria Beckham连衣裙

  另一身Victoria Beckham连衣裙更是修出玲珑好线条,成功将娇小的身材拉长,活脱脱的优雅女神范儿!看来聪明机智的谢娜小朋友想要冲出马兰坡的野心可不小,有在刻意往时尚女神形象靠拢哦。

  A咖指数:90分

  小s经典包臀连衣裙

  与谢娜一直有华语主持一姐之争的小S好身材自然不用多说,出席活动时凸显曲线的包臀连衣裙搭配15厘米超高跟鞋,成了她穿搭的常规套路,风格虽然稍显单一,但善于展现热辣好身材是她的时尚必杀技。经历了早期一系列惨不忍睹的“旷世奇观”后,小S终于是千年村妇熬成神,即使应对一切时尚大阵仗也是毫不输阵!可要论起这嘴皮子功夫,守在的S姐格局略小,吃豆腐、卖萌等一系列小伎俩在春晚可是行不通滴,要想靠时尚大道儿走进春晚,S姐还需八面玲珑多多拓展时尚眼界哟!

  A咖指数:90分

  朱丹

  要说进可主播范儿,退可女神经的金嗓子还真有这么一位,那就是一直走的轻熟女路线的朱丹,气质大方且亦正亦邪,既不会过度张扬也不会乡村爱情,巧克力美女朱丹在一大波肤白貌美锥子脸女主播的混战中,算是比较低调又讨喜的,尤其是在婶婶阿姨等观众群里有着广泛的主妇基础,可主持风格一直不愠不火是硬伤,基本没什么拿得出手的节目想必也是让领导心塞,与上面那两位相比,火候还略有欠缺呀。

  A咖指数:85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