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谢娜小s领衔 国民女主持时尚PK战

2014年09月19日08:16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小s领衔 国民女主持时尚PK战

  想要登上春晚舞台?端庄大气、优雅得体是王道

  最近关于羊年春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先是总导演名单迟迟未公布,引得网友纷纷猜测明年春晚是否要停办,紧接着又有网友爆料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已怀孕数月,加上肤白貌美气质佳的董卿姐姐在国外留学深造,谁来接她们的班?

  李思思、董卿

  对于女主持而言,这可是千载难逢的镶金好机会!当然,想登上春晚大舞台除了外形美、口才好,还真得装出些高雅的国民女神范儿。

  小s、谢娜、朱丹

  综观当红的女主播们,要挑出些端庄大气的,还真有些难度,这些各台的一姐们,头破血流的时尚之战倒是从未停止过,这就来看看她们如何杀出一条血路!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