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谢娜小s领衔 国民女主持时尚PK战【3】

2014年09月19日08:16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小s领衔 国民女主持时尚PK战

  用力过猛适得其反 时尚宝座登得上还要坐的稳

  犹如修炼了三百年还差三百年才能得道的小妖精,总有那么几位奇葩姐由于觊觎人间美艳而用力过猛,导致天雷滚滚的差评造型令人嫌弃。

  柳岩

  抛胸狂魔柳岩拼了老命博眼球,虽说如今头顶“宅男女神”封号,不过仅仅靠着穿透视、露事业线可不等于有时尚sense哦……最近柳岩姐姐突然以深V裙装出现在央视一套的广告中,超黄金时间的播出可谓闪瞎了众人的眼啊,您这么拼后面的《新闻联播》知道吗?不过追忆往昔,柳岩也是从村姑这一型一路打拼而来,捯饬成如今这样实属不易。

  A咖指数:80分

  朱珠出席Carven新店开幕礼

  还有一位一直努力朝it girl路线发展的主播朱珠,是典型的老外眼中的东方美人,还记得曾经与尤文图斯老板拉普·艾尔坎恩高调秀恩爱时,一身真空装大秀侧乳,绝对是抓住了无数人的眼球啊。如今混迹国内娱乐圈,朱珠的穿着也保守了不少,穿的大多是欧美街拍风服饰,时尚活动上露露脸还行,真要正儿八经主持节目,难免少了些观众缘,也是无缘一姐之争!

  A咖指数:75分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