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四大看点解读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3】

2014年09月23日08:53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大看点解读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

  看点三:着眼适佩性演绎变形记

  高级珠宝并不想只是安静地做个冷艳美人,只摆在那里供人欣赏,毕竟珠宝要佩戴起来才更有活力。基于此,如今的高级珠宝在适戴性方面也会十分考究,一件高级珠宝甚至可以衍生出多种佩戴方法,更易佩戴。此外,高级珠宝的设计也变得亲民许多,伯爵今年的EARCUFF和指间戒的设计,将流行配饰做成高级珠宝,璀璨火彩之下,也变得十分摩登。

看点三:着眼适佩性演绎变形记

  1.梵克雅宝:一条项链五种戴法

  这条项链也是梵克雅宝本届双年展的镇馆之宝,精心挑选的上等品质祖母绿宝石,在密镶的钻石映衬下更加剔透。内外双环一长一短的两条链可以分别佩戴或一起佩戴,此外前后各一的吊坠可以取下作为胸针,抑或单独搭配项链佩戴。尊贵并实用的高级珠宝,也让它价格不菲。

看点三:着眼适佩性演绎变形记

  2.卡地亚:皇室珍珠演绎项饰与冠冕

  这颗珍珠被摆在卡地亚今年展馆最显眼的位置,一顶冠冕的中心,便是那颗见证了芳华流转的传世珍珠。这顶冠冕虽有着皇室的威严,但亦可以多变佩戴。冠冕可用作项链,天然珍珠可拆卸,作为吊坠单独佩戴。这颗珍珠的收入地点推测为波斯湾,它以166.18格令(8.3克)的重量,尺寸(21.82 毫米 x 17.6毫米x 16.4毫米),对称的水滴外形以及莹润的光泽而成为世存最美丽的珍珠之一。

看点三:着眼适佩性演绎变形记

  3.伯爵:流行配饰做成摩登高级珠宝

  时髦的指间戒,带有朋克风格的EARCUFF,这些摩登的配饰,在今年的伯爵展馆中,都以高级珠宝姿态闪耀亮相。高级珠宝一直以来被认作是艺术品,很多藏家入手后,除非GALA DINNER等大活动,一般也不会佩戴。今年伯爵恰恰打破这一陈规,将高级珠宝制作成可以日常佩戴的设计,让珠宝不再孤傲冷艳,而是更具活力和时尚气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