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配饰合辑

2014年09月25日15:25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的大幕已华丽的落下,比起纽约周的时尚摩登、伦敦周的前卫创意,米兰时装周总是能呈现出高雅奢华的一面。当然除了精美的华服,设计师们在配饰方面花费的精力也值得你细细品味。海报编编也特意制作了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配饰合辑,让我们提前感受下一季精美配饰的看点!

  作为米兰时装周的开场大秀,古驰(Gucci) 本季鲜有的将实穿风格发挥到极致,升级版的Jackie Soft手袋加入了更贴心的肩带设计,鞋履也采用较为耐磨的麂皮材质。芬迪(Fendi) 作为皮具世家也发挥了传统的工匠精神,包包在设计上注入更多华丽的元素在内,俏皮可爱的皮草挂件也更具幽默感。

  提到米兰时装周就绝对不能不提莫斯奇诺(Moschino) 的身影,作为最值得期待的秀场之一,Moschino依然走戏谑搞怪的路线,从上一季的麦当劳女郎到这一季的芭比娃娃,莫斯奇诺 (Moschino) 秀场总是充满惊喜,粉红色心形闪钻挎包、芭比粉的眼镜和帽子,太多太多的配饰都会令女孩们疯狂。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作为米兰时装周的压轴大秀,除了豪气的展示了81套Look外,还将华丽宝石、珠片、刺绣等运用的包、鞋之中,真是美到令人心醉……

  当然除了上述几个秀场外,其他秀场上的配饰也同样精彩,报友们不妨到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配饰合辑中翻翻看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